準媽媽在懷孕期間,胸部和腹部都會發生變化,所以平常穿的內衣內褲就不合適了。

看似與一般女性內衣內褲沒啥兩樣的孕期內衣褲,其實是很有講究的哦!

如何選對內衣

1.懷孕後為了哺乳的需要,乳房的尺寸會逐漸變大,孕婦從懷孕到生產,乳房約增加到兩個罩杯大,穿著舒適、支撐性好的胸罩很重要。

2.準媽媽應該在此基礎上選擇較為寬鬆的胸罩,以使乳房沒有壓迫感為宜,避免影響乳腺的增生和發育。

而且,過緊的的胸罩還會因與皮膚磨擦而使纖維織物進入乳管,造成產後無奶或少奶。

3.選擇罩窩較深、底部有支撐的胸罩托住脹大的乳房,可防止乳房下垂。另外胸罩的兩條肩帶要寬一點,以防雙肩有緊繃感。

4.好的孕婦胸罩應該在後面有很多排可調的掛鉤,以適應乳房的脹大。

5.當女性懷孕時,乳房是從下半部往外擴張的,增大情形與一般胸罩比例不同,因此,不宜穿加大尺碼的一般胸罩,而應該選擇專為孕婦設計的胸罩,並隨著乳房的變化隨時更換

懷孕期間穿有鋼絲的胸罩安全嗎?

目前沒有任何確切的證據表明,在懷孕期間穿有鋼絲的胸罩是有害的,但是專家並不主張在懷孕期間購買鋼絲胸罩,原因是因為僵硬的鋼絲圈可能會干擾孕期乳房大小和形狀的自然變化,阻礙增大的血液流通,或擠壓正在形成的輸乳管系統,從而引起疼痛和不適,甚至有可能還會導致乳腺炎。

如果在懷孕期間穿著帶鋼絲的胸罩,一定要確保鋼絲圈不壓迫乳房的任何位置,而且不要穿著它睡覺

有無產前~產後都可以穿的內衣?

嵐姐在產前時胸漲的滿厲害的,一開始買了孕期專用的內衣,但到後期才驚覺,產後如果要餵奶的話還要再買方便餵奶的內衣,想到就覺得很心痛,經過朋友口耳相傳才得知,竟然有賣產前產後都可以穿的內衣!立馬買來試試,發現不管是質感或設計都相當優,又比很多大廠牌舒適,便宜!

就是這款~~~雖然不如產前穿的內衣好看,但孕婦追求的是舒適~~

PINK  

這款專為媽咪設計的[Sweety mommy]內衣有幾個很大的特色↓↓↓

GOOD POINT  

 

産後も対応  

◎罩窩較深、底部有支撐可以托住脹大的乳房,可防止乳房下垂。

◎後排有4個扣子,以適應乳房的漲大

◎肩帶為特殊設計,可以託住增大乳房的重量。較寬的設計,穿起來不會勒肩舒適

◎使用100%日本產的有機棉,懷孕期間即使變過敏膚質的媽咪也可以穿

◎產後餵奶時也相當方便!只要輕輕一撥就可以餵奶,省去很多時間跟減輕不必要的壓力*參考下圖

授乳らくらく  

  

這款內衣由有生產經驗的媽媽們,費時3年開發研究,從布料到小配件,背後的扣子,都是嚴選日本製的

只要穿過一次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與他牌的差別

DESIGN1  

由於需要符合耐穿,舒適,透氣的布料,開發內衣的媽媽們繞遍全日本的布料maker,光找布料就花了一年的時間,

最後終於找到最適合作內衣的材質!可見製作人真的是很用心開發這款內衣!

選對了內衣,產後也可以大幅度減少胸部下垂及變形的可能性喔!

大家一起當個漂亮快樂的媽咪吧!

 

 

arrow
arrow

    東京育兒甘辛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